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芝的博客

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

 
 
 

日志

 
 

2015年4月儿歌  

2015-05-03 20:44: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老师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会变,
当我把倒在地上的椅子扶起,
它就变成弯弯的月亮,
弯弯的月亮散发出柔和的光,
看着看着,我心里甜甜的。
 
老师的眼睛会变,
我没有做作业的时候,
它就变成圆圆的太阳。
圆圆的太阳放射出刺眼的光,
我心里好害怕,再也不敢看。

二、《四个小姑娘》

三、《绿色的和灰色的》
绿色的森林里,
有块绿色的草地;
绿色的草地上,
有条绿色的小溪。

一只灰色的狐狸,躺进草丛,
等待着小兔经过这里。
一只绿色的小鸟,
向小兔报告了这个秘密。

绿色的森林里,
有块绿色的草地;
绿色的草地上,
有条绿色的小溪。

一群小兔,轻手轻脚——经过这里,
它们头上顶着一张棕榈叶。
它们穿过了森林,
走过了草地,
趟过了小溪。
 
灰色的狐狸,等啊等啊。
它只看见——绿色的森林。
绿色的草地,绿色的小溪。
 
你听,风儿送来了,
狐狸的叹息。——唉!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