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芝的博客

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

 
 
 

日志

 
 

鲁家园幼儿园:这里有一群快乐的体操小精灵  

2016-11-08 08:4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小宝贝我不怕累,唱歌跳舞我都会……”幼儿园的舞蹈教室里,传来阵阵动听的音乐,鲁家园幼儿园体操特色课程班的孩子们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正在精神饱满地随着音乐进行体操练习,下腰、压腿,前后滚翻,劈叉、转体……小小的身影在舞蹈室里穿梭,犹如一个个快乐的体操小精灵。

吃苦耐劳方得体操精髓

体操动作的学习和掌握有时是比较枯燥的,鲁幼的小小体操队员们,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6岁,有时为了某一个动作的完美呈现,需要孩子们反复尝试和练习,在练习中逐步掌握动作要领,形成动力定型。这些小小运动员们,在老师的积极鼓励、巧妙引导,精心指导下,不叫苦,不叫累,用汗水捍卫着自己对体操的梦想。为了参加省、市的体操比赛,教练老师和小队员们放弃了平时玩耍的时间,放弃了周末的休闲,甚至放弃了暑假的游玩,每天来往于家和舞蹈房之间,用努力和坚持,换来赛场上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快乐体操的历练中,孩子们懂得了坚持,磨炼了意志;加强了协作,懂得了团结;增强了健康,收获了自信。 

捷报频传展现冠军风采

这些小小的体操队员们,参加过宜宾市首届“叙情杯”幼儿快乐体操比赛、第二届“冠军杯”体操比赛,四川省首届幼儿快乐体操比赛,四川省首届幼儿快乐动感操比赛。《小宝贝》、《青花瓷》、《竹精灵》……每次比赛展现给评委和观众的都是一场视觉盛宴,小小运动员们昂首挺胸、自信满满,动作整齐统一、或优美舒展、或刚劲有力,凭借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底、规范的艺术表现和灵动美感惊艳全场,均获得所有参赛项目的金奖。同时幼儿园还获得了四川省快乐动感操比赛的最佳编排奖和最佳组织奖,也是宜宾市唯一获得最佳编排奖的单位。荣誉让大家认识了鲁幼的小体操队员们,在今年的宜宾市第五届运动会上,鲁幼成为唯一的一支代表翠屏区的体操队伍,9月30日参加了幼儿体操的比赛,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鲁幼的风采。

健康成长尽显鲁幼特色


鲁家园幼儿园一直将健康教育作为幼儿园的特色开展,倡导“大健康”的教育理念,强调培养“健壮体格,健全人格,健康心理”的幼儿,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健康特色活动,作为“四川省体操特色幼儿园”,该园将幼儿快乐体操与健康特色相融合,成为幼儿园健康特色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通过快乐体操的学习,孩子们增强了体质、提高了身体协调性、发展了意志力、注意力,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他们活泼、热情、自信,他们更懂得坚持。“只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鲁幼人坚守的梦想,更是鲁幼人薪火相传的精神。鲁幼人将会继续坚守自己的梦想,筑起孩童健康成长的乐园!            

  (撰稿:凌芝    审稿:张敏)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